Cater1(0)
书迷正在阅读: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随笔 , 相甫相程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梦境供述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洞庭湖灵 , 洛神 , 鬼说人言可畏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我自倾怀
孤僻。 这是我认为目前最适合我的词汇。但那并不代表我不与他人交涉,只表示我大多时间是一个人。 不是被排挤,我只是很喜欢一个人而已。 不被她们口中的友情所束缚,不需要付出过多的感情与JiNg力,这样不是很好吗?我自认很好没有错,现在是,以後也不会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