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27(二)一整天的研习真是收获多多!
书迷正在阅读: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一念倾然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DNIWER死亡倒带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我的100分男孩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
今天一整天都在参加研习,由於已经算是开学前的备课日了,所以我见到了全校大部分的老师与行政人员齐聚一堂。 上午研习主题是有关於思维的转变,下午的研习主题是关於正向管教。 虽然也觉得可以研习很高兴,但是时长对现在的我太长,真的很累。 只能说又是收获多多又是收获累累,很期待开学後,想必会有非凡T验。 如果我可以在身T状况好的时候再去听这两项研习就好了,不过我觉得现在听到也很好,对我的脑袋与心灵来说正是时候,只是对身T来说不是时候XD